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Toshiba 2T 3.5" 硬碟簡單開箱

俗話說的好:「女人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,男人機櫃裡永遠少一顆硬碟」。這句話真是太有道理了,所以這顆硬碟就這樣出現在我家裡了。XDD

話不多說,來簡單開箱吧!


Toshiba 加入了原本三強鼎立的 3.5 吋硬碟市場,有消息說是用原本日立的工廠做的,基於我本來對日立硬碟印象還不錯,再加上價格還挺不錯的,這次就決定是你了。

富基電通二年保,不過這邊要注意的是,第二年會收費用(希望不要用到)。

網路上查到這顆是單碟 1T 的,同系列還有 3T 版本。


打開裡面是靜電袋及氣泡紙,中規中矩的包裝。


主角登場!話說這跟日主的造型真像呀(其實根本就是日立,後面會提)



先進 windows 做一下測試,結果在 Everest Ultimate 一查 ID 根本是 Hitachi , 連韌體編號都沒改也太酷了吧 = =b


HD Tune 曲線圖,圖還算蠻漂亮的,Access time 15ms,反正我是拿來做資料碟的,可接受。



MAC 下格式化成 HFS+ ,用 AJA 測試,參考參考。


優點:售價合理,效能很不錯,對死雞牌有陰影,覺得WD 黑藍標都很貴,又買不到日立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。

缺點:富基保固我沒用過,但是第二年就要收費覺得有點小OX。

2012/10 EDIT: 這篇的效能有問題,換貨之後重新測試,請看 Toshiba 2T 3.5" 重新開箱

報告完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