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GA-B75M-D3H 開箱及硬體昇級



本次配角 E3-1230v2



來張近拍



本次開箱主角



全部配件就這些(你沒看錯), SATA 線兩條+擋板一個。



全板玉照一張



PCH 上面有散熱片



原生 PCI , PCI-E 3.0 x 2,全日係電容



邊邊有一些古老的 I/O LPT, COM 等,某些人應該會用到



背板照,沒有 eSATA 真是可惜



FrontPanel 接線直接印在上面真是貼心



前置 USB 3 接口



疊羅漢的 SATA 接口,只有一個是 SATA3,這設計怪怪的,可能是板子沒空間了,想單拆一個時不好拆



說明也是印在上面



cpu 供電區,五相供電



RAM 裝上去,根據說明書,雙通道要插同色



E3-1230v2 , c/p 王,科科



原廠風扇我覺得變好裝了



原來的 T28 加 itx 板 ( GA-H55N-USB3)



前後二張板子, itx 變 mATX




內裝情形,沒有特別整線,前置 USB3 用 T28 附的一個小接頭轉的



背板,右上到左下那條很醜的線是後風扇的電源(還差點不夠),電源那條走背線有點粗,差點合不上(對 T28 的恨意又多一點了 lol )



插上 USB (山獅安裝用)



當然是來顆黑蘋果吃吃 XD



心得:

1.整體裝機很快很順暢,唯一能挑剔一點是有顆螺絲在記憶體插槽旁邊很近的地方,有點難裝。

2.把安裝的說明印在上面真的挺貼心的,不用一直找說明書,就乾心~

3.使用至今,E3 溫度超低的(原廠風扇 3x 度),讚!




17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請問你的顯卡是哪家的什麼型號,我也想弄一套跟你一樣
    的硬體來裝黑蘋果,不知道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,driver不能驅動之類的,可以PO一下完整的安裝過程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ones 你好,我的顯卡是 MSI 5770,算是有點舊了,它主要是對黑蘋果有 OOB 支援。我買的時候對 ATI 支援好,現在反而是對 NV 支援好,建議你可以買 N 家 6系列的,如果你沒有要玩 game, 那可以 cpu 挑有內顯 HD 4000 的,有原生支援。

    安裝的完整過程我近曰抽空會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你的回應,爬了很多文,很多連MB的版本,BIOS版本都有限制,版本不同用料也不同等等,期待你的文,希望可以越詳細越好,如果確定可以裝的起來,就要來去備料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想請問一下您的黑蘋果是硬改還是軟改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黑蘋果要怎麼裝才裝得起來
    裝了好幾次一直裝不成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能是顯示卡或其他組件不相容,要上網查查相容列表除錯。

      刪除
  6. 請問mac os是用10.8.2  嗎?最近在試著安裝,都卡在游標變成七彩風火輪時,不知是那個地方出錯 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 10.8.2 沒錯,你要看看有沒有 kernel panic flag.
      再看看那些組件不相容除錯。

      刪除
  7. 請問可以跟我詳細介紹你的黑蘋果菜單嗎?我想做個參考。
    CPU : Intel Xeon E3 1230V2
    MB : GA-B75M-D3H
    VGA : ??
    RAM : ??
    SSD : ??
    Case : ??
    PSU : ?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爬留言時我發現原來你的顯卡是 MSI 5770了。抱歉太快發了。請問你說NVidia 6系列的都合適是包括 GT6xx, GTX6xx,是吧?
    我打算照你的範例買GA-B75M-D3H與E3 1230V,顯卡買華碩 GT640-1GD3-L。顯卡GT640-1GD3-L我看到國外論壇有成功案例,不用kext或DSDT,只要multibeast下"GraphicsEnabler=No"。
    http://www.tonymacx86.com/lion-desktop-support/71376-problems-asus-geforce-gt640-2gb-0-mb-recognized-10-7-4-a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發現GA-B75M-D3H沒有PCI-Express插槽,這樣我的Compro E650F電視卡無法插入。
    而且我想搭配SSD,H77有支援SSD,但B75沒有。
    我打算選GA-H77-DS3H,不過看TonyMacX86上的經驗,好像需要DSDT,比較麻煩點。
    http://www.tonymacx86.com/mountain-lion-desktop-support/87110-ga-z77-ds3h-hackintosh-mountain-lion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用 Nvidia 6系列的顯卡有很大比例不需要用 GraphicsEnable=No
    H77-DS3H 我沒用過,不過有人用的話,應該沒太大問題, ok 的

    要不要需要 DSDT ? 我記得 intel 7 系列主機板之後就很少需要 DSDT 了
    你可以先用 dsdt free 裝看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請問我的配備i7-870, 正創見4G*2, GA-H55N-USB3, MSI 5450這樣子能裝黑蘋果嗎?
    還有大大何時會發表如何安裝黑蘋果呢?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版主您好,想請問這塊板子的網路驅動適用哪一個?

    我試了好幾個都無法正確驅動,想請教您的經驗,謝謝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你是指黑蘋果上的驅動程式的話

      我是用lnx2mac 寫的那個

      刪除